如題!!個位水水們!有喝過有真的營養價值的滴雞精嘛?
以前女王媽媽買的某知名廠牌的滴雞精,不過喝起來根本沒感覺,對我來說就是有雞味的漱口水(噁~~XD)
本著花錢花在有用的地方上的精神,並本著不想對不起老師的動物科學系畢業生XDDD
想說找一下各家的營養表,發現只有兩家有看到耶!一家低的讓人不想花那錢,另一家雖然營養爆高!可是好像不是有名氣的(沒看過廣告),有人推薦真的好的滴雞精嘛?真的營養有補充的滴雞精

滴雞精可以在家自己做,用一整隻雞+紅棗就好
目前我懷孕所以買了兩家低雞精在喝都覺得不錯
但是小朋友出走也很快
田原香跟勤憶這兩間的滴雞精
田原香的選擇多 有一般調理 孕前產後 小孩喝的
可以上官網看看 然後跟團購會省一點!

勤憶的話因為我都吃他家的蛋 所以想買滴雞精來試試
都還不錯!
這幾家我也有看過喔~我也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,奧客
像是賣雞的公司出的滴雞精,我還真怕怕的
東挑西選就只想要,真的有豐富營養的東西XDD
難到要給女王3000塊跟他說你愛哪家包裝就買哪一家吧XDDD
雞精....可以放很久
放很久......不知道加什麼化學

既然要補身體,就弄真的雞精吧,何必想什麼旁門左道,傷財傷身。

天然的最好,你不知道嗎??
價格我是覺得還好,只是之前食安風暴,讓我覺得外面賣的東西是不是都有加水加調味加奇奇怪怪的東西,所以才會想說有沒有營養成分,像是胺基酸含量之類的來比較,畢竟都要花錢了1000多塊的的差別我是覺得可以接受範圍,有另外加東西,相對來講就是稀釋了(姑且不論加的是好是壞,先以營養價值來比較),因為我目前找到的落差太大根本無法比較,另外 alex28 大大,因為我們上班很忙,看過網路的教學影片,我家並不適合自己去弄
血公主 根據我在網路上搜尋的資料看起來,一般雞精就是調味的,用的雞是混雞(蛋雞,肉雞,沒甚麼營養價值了(吧))最後在統一調味出來(添加營養),所以每罐喝起來都一樣難喝XDDD(營養價值也都一樣)
滴雞精就是用純雞,用蒸煮的方式,讓他的營養(雞汁雞油)淬取出來,這樣就少了咬肉的麻煩XDD
相對於營養來說我沒查到更進一步的,因為都只說含甚麼含甚麼的 含量甚麼的我就不知道了 含1G跟含10G還有含100G都是含有啊 文字遊戲~
以上都是自己想的,應該不會有筆戰這種東西吧@@!
市售的罐裝雞精,跟比較貴的滴雞精,喝起來口感差很多阿..

市售的..我的形容是像是在喝醬油..
滴雞精..像是濃縮的雞湯..

我是產後才喝,坐月子期間還有餵母奶時都有喝,
小人兒可以吃副食品之後,甚至會加一些滴雞精下去煮粥,
我女兒很聰明的,有加滴雞精的稀飯,特別愛吃..
甚至雞精稀釋過後,直接給她喝,她也超愛的..一直來要,
是沒養的像米其林,但是算是很健康,頭好壯壯~

可以選的牌子很多,田園香只是廣告比較多阿..
同事們是買原淬...

每天早上空腹喝一份...

感覺他整個氣色變的很好.很有元氣

(我也有試喝過..口感不錯.有像濃縮的雞湯)
目前太太懷孕中....
之前參加婦幼展...
試喝多家的雞精後..(有的是熬.有的是滴.有的是萃取)
(我個人是很討厭喝補湯的人...所以我不知道味道)
決定買老協珍的熬雞精..
太太喝完之後下訂20盒

說要做完月子後開始喝..可以補奶......

荷包超傷的
滴雞精高營養,易吸收,是養胎好物.
也很容易DIY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看自己家電鍋大小,
不一定要使用全雞,半雞也可.
(講究點,就買放山雞)
1.將雞洗淨,擺入盤中,再那大碗扣住,
2.放進平常盛飯的內鍋.
3.將內鍋上,以錫箔紙封住.
4.加熱2-4小時.

就可得到雞精了.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5&t=3912853

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


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ronkenn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